大奔奔

今天的小队,依旧有毒

裹紧我的萧备子:

1
玄策平时经常看小说的,但他只call郭敬明的小说。


边看边哭,还会抱着百里守约喊:


【银尘!不要离开我!】


百里守约:……哦。


2
然后百里守约怕他老看这种放纵系青春小说学坏,就用马克笔在书页上大大的写 :


【女主死了】


【她之前怀了男主的孩子堕胎了】


【男主出车祸了】


【反派是老师】


玄策:……我谢谢你啊哥!


3
当兵满三年,母猪赛貂蝉。驻扎前线多年的苏烈深知这个道理。


长城周边连个妹子都没有,连蚊子都是公的,都不叮人。


于是当苏烈看见百里玄策盯着长城外的狼眼神异样时,立刻把他拉进帐篷里苦口婆心的教导。


百里玄策:你把我想成什么?!


4
花木兰其实很欣赏兰陵王的,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。


今天花木兰把兰陵王叫到营帐里喝酒,正要感叹生不逢时之时,铠走了进来。高长恭立刻开大隐身,被人发现队长和敌军对坐畅谈,给花木兰造成麻烦可不好。


铠皱着眉头问:队长你一个人饮酒怎么拿两个杯子?


花木兰:……你知道的,我算两个男人。


铠:哦。


然后转身离开。


居然还信了啊岂可修!(ノ=Д=)ノ┻━┻


5
铠必须得走。


留在里面他肯定会笑出来。


能让木兰紧张成那样的人……会是谁呢?


不过以她的眼光,绝对是个极好的人吧。


6
花木兰以前是个绣女,手艺贼好。


结果现在当了兵,每天需要缝的就是裤子麻袋军旗。


花木兰不甘心,在麻袋上绣花,在裤子上绣字。


铠拿回自己屁股上缝了HelloKitty的裤子,内心是崩溃的。


7
苏烈出去扔垃圾的时候被匈奴打劫了。


没抢走啥,也就是抢了袋垃圾。


匈奴兴致勃勃的扛着又是绣龙又是绣凤的麻袋回家,路上遇见了兰陵王,让人给拿回来了。


他认得这麻袋上的龙凤是花木兰的手笔。


高长恭小心翼翼的打开袋子,看匈奴有没有将里面的宝贝损坏。


一袋垃圾。


高长恭:……会玩。


8
花木兰是靠幻术秘法女扮男装参军的。


她本来以为女扮男装最大的问题——外貌差异她克服了就没问题了,可还是图样图森破。


小队的大家一起洗澡。


小队的大家比谁屌小。


就连大家一起站墙头上比谁尿的远这种事花姐也做了,她觉得自己以后可能再也不能直视男人,太他妈猥琐了。


9
后来花姐还是被发现了。


因为大家发现花姐被阿鲁巴的时候一点都不带疼的。


百里玄策:花哥一定是有金钟罩!


然后手动摸裆。


之后大家看着伤筋动骨一百天的玄策,都很默契的不提这件事。


反正心里都清楚。


10
百里玄策:花花花花花哥你是妹子啊


花木兰:我是男的


百里玄策:男的怎么能没那啥!


花木兰:我屌爆了

评论

热度(5748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